首頁 / 關於我們 / 投資開發

【協助資金運用】

在自由化、國際化的經濟浪潮下,幾凡可投資個案都不放過我們尋找投資的機會,提供專業周詳的不動產投資諮詢,並以合理、合法之方式集合大家資金統籌運,協助投資人追求更大的投資利潤。

 

【創造土地利用價值】

為創造房她產最大利用價值,聯品投資開發擁有地政、財務、法規、建築規劃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從土地的開發利用,透過嚴密的分析研判,提出多種不同的建議方案,務使每一個經由我們所規劃的個案,均能迎合現在和未來成長的需求,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

 

【未來展望】

一、以現有基礎做起點成立發展中心,擬訂長程發展計畫。

二、健全管理制度,強化紐織,加速人才培植成立教育訓練中心。

三、提升服務品質服務系統,塑造服務口碑。

四、加強拓展業務,掌握市場動態,擴大市場佔有率。

五、強化企業形象,建立企業維別體制,樹立公司優良信譽,成為業界楷模領導者。

六、成立革新委員會,針對缺失問題研討改進提出興革意見,改造經營條件,使公司永續成長。

七、建立資訊系統,廣泛蒐集資料,建立電腦連線作業。

八、加強產品促銷,研究產品定位、規劃強化、促銷功能,提升生產量。

九、積極社會公益事業參與,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之精神廣大奉獻。

十、多元化經營、擴大事業領域、穩健為宗旨,創造企業集圍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