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企業介紹
聯宏富景
聯同建設
消防
聯億電氣
聯誠營造
瑞星
聯品投資開發
建設、營造/土地開發、代銷/水電、消防/客服專線03-4934345
首頁 / 關係企業 / 欣仕昌消防
欣仕昌消防
欣仕昌消防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8年04月07日成立,目前客戶群達200餘家,由於經營者深知消防事業為良心事業,以致對每件工程均依法施工,不管新建工程或是改善工程及消檢等均著重施工與服務之品質,迄今已完成之大小工程案件達數仟件之多。
由於台灣幅員有限,可利用之土地越來越少,在寸土寸金的當今,大樓越蓋越高,消防事業越來越受重視,尤其身為良心事業之一員,我們有責任保障每一位民眾之居家安全。
本公司對公共工程投入,及一般民間工程均有良好之口碑,公司數拾名員工均能夠貫徹「施工要嚴謹、工作要仔細,對待客戶要如家人」的觀念,事業才能夠永續經營、持續發展。
營業項目



公司資訊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忠孝路38號1樓
電話:03-4934199     傳真:03-4934283

聯絡我們
若有相關服務或商品需求,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回覆。
(* 號為必填項目)

* 姓名 Name :
* 電話 Phone :
手機 Cellphone :
* 信箱 E-mail :
地址 Address :
意見 Message :

* 驗證碼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