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企業介紹
聯宏富景
聯同建設
消防
聯億電氣
聯誠營造
瑞星
聯品投資開發
建設、營造/土地開發、代銷/水電、消防/客服專線03-4934345
首頁 / 關係企業 / 聯同建設
聯同建設
聯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4年08月04日,所推出的建案均由建築名師設計,著重於符合客戶之需求,作精心規劃,且慎選一流之高級建材,同時對格局均作反覆思考,修訂後方才定案,尤其有璀璨亮麗的外觀造型及科班出身之管理人才所推出之新建案均深獲客戶所信賴、口碑甚佳、頗受好評。
時值工商業蓬勃發展,民智已開的社會,每一位國民的知識水準快速提升,對居住的需求能夠作最正確之自我判斷,以致對每一個建案之環節都應深入之研討、規劃出最好之產品,尤其企業形象亦是日趨重要,對每一個新推的建案不管圖說或是建築藍圖及文件、施工品質均應作最嚴格之要求,不能作任何誇張和不實之宣傳、應講求信用. 話說信用是無價的、是長時間累積的,以致本公司之經營者業服務客戶之品質或建案品質之要求都保持高度重視,以「一次服務、終身朋友」為導向,以提升品質才能夠達到完整無缺之口碑。
營業項目
‧ 自地、自建、自銷
‧ 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國民住宅出租出售業務
‧ 房屋租售之介紹業務
‧ 室內裝潢設計施工業務 (營造業除外)(建築師業務除外)
‧ 建材之買賣及進出口業務
‧ 代理前項國內外廠商之投標報價及經銷業務
公司資訊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忠孝路38號2F
電話:03-4934273
聯絡我們
若有相關房屋、土地、不動產買賣相關的需求,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回覆。
(* 號為必填項目)

* 姓名 Name :
* 電話 Phone :
手機 Cellphone :
* 信箱 E-mail :
地址 Address :
意見 Message :

* 驗證碼 Code :